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       清華首頁       │       竹師教育學院首頁        

 

【竹師教育學院學士班】111學年度畢業離校流程及注意事項

各位同學,恭喜要畢業了。
 
為建置校友資料庫,及了解各位同學未來一年規劃,敬請協助填寫畢業問卷調查。

https://forms.gle/QaKq3q9ayUdQVtEu7

 
填寫問卷後,請先至「校務資訊系統」確認影響畢業之科目成績是否已全部到齊,成績沒問題、確認可畢業後,在「校務資訊系統」辦理網路離校程序(網址https://www.ccxp.nthu.edu.tw/ccxp/INQUIRE/)。
 
填寫網路離校程序申請後,請email通知學系( ipedu@my.nthu.edu.tw)  ,我會確認畢業問卷表單是否已填寫及是否已修畢所有學分。
如果都沒有問題,我會通過學系的畢業程序。
 
再請各位同學配合。謝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