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       清華首頁       │       竹師教育學院首頁        

 

110學年度竹師教育學院學士班個人申請「引導式自傳與讀書計畫」說明

各位考生您好

竹師教育學院學士班甲組(雙專長組)及乙組(永續發展教育組)皆將引導是自傳及引導式讀書計畫列為本學士班審查資料之一。

請依據下方問題撰寫您個人的自傳及讀書計畫。

一、引導式自傳:

  1. 請分享您的成長歷程中,曾經長期投入的一件事。對您而言,意義為何?(以200字至300字為限)
  2. 您最專長的能力是甚麼?您是如何培養及發展這些能力呢?請說明這些能力如何在未來就讀學系班發揮?(以200字至300字為限)
  3. 請分享一個您在高中階段曾正面影響他人、解決衝突或對團體有貢獻的活動或經驗。(以200字至300字為限) 

二、引導式讀書計畫:

  1. 若您進入清華就讀,想更深入瞭解大學裡的專業知識或進行跨領域學習時,您將如何運用高中階段的經驗或優勢,尋找清華校內外資源完成目標呢?(以500字至800字為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