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回首頁       │       清華首頁       │       竹師教育學院首頁        

 

111學年度竹師教育學院學士班(甲組)大學申請入學-面試重要說明(20220525公告更新-正常辦理)

各位考生,您好

面試會正常舉行喔,為避免下雨影響路況,請外縣市的考生注意出發的時間。若提前抵達本校但尚未到報到時間,可先於本校逛逛,或至下圖一樓位置休息。

位置有洗手間及茶水間。為停車繳費機。停車場位於行政大樓後方。

校園平面圖

▲▲▲111/5/25公告▲▲▲

各位考生,您好

應考當天請務必記得攜帶有效身分證件,可使用(身分證、有照片健保卡、駕照或有效期限之護照其中一項)供查驗身份。

備註:以實體到校視訊面試的僅有自主健康管理的考生及當天至本校後量測額溫超過37.5度以上者,其他考生皆採實體面試。

▲▲▲111/5/23公告▲▲▲

各位考生,您好

有關本班(甲組)面試順序地點公告如附檔PDF檔案

最新面試防疫措施請見附檔。

因應疫情發展之不確定性,請考生密切留意學系訊息並於甄試日前1日至本網站確認是否啟用應變機制。

▲▲▲111/5/20公告▲▲▲

各位考生,您好

本班(甲組)面試日期為5/26(四),預計於5/20(五)公告面試順序及地點。
目前排定以新竹、桃園、台北的考生上午面試、台中的考生分配於上午或下午時段,台中以南的考生為下午面試為原則。
若甄試日程與其他報考學系有衝突,需要調整面試時間,請於5/19(四)日前來信(ipedu@my.nthu.edu.tw)或來電(03-5715131#73004)告知,公告面試時間後即不再受理調整時間。

✽因應疫情應變措施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應變措施,本校招策中心「招生專區」公告有關國立清華大學大學個人申請第二階段甄試因應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注意事項,請考生隨時留意國立清華大學招生專區公告訊息https://adms.site.nthu.edu.tw/

因應疫情發展之不確定性,請考生密切留意學系訊息並於甄試日前1日至本網站確認是否啟用應變機制。

---------------面試防疫措施----------------

因最近疫情嚴重,為避免考生之間過多的接觸,請配合教育學院學士班(甲組)申請入學面試相關防疫事項。

  1. 請「自主健康管理」的考生,務必提前通報本校招策中心,為避免與其他考生接觸,面試時間將會調整至當天最後時段,敬請配合調整。
  2. 建議應考當天於家中先量測體溫,如有發燒伴隨咳嗽及其他類流感症狀,請聯繫學系辦公室,配合將面試時間調整至當天最後時段,並盡速就醫。若非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則須依規定到考。當天若至本校後量測額溫超過37.5度以上,面試時間將會調整至當天最後時段,敬請配合調整。
  3. 因考生來自各地,為避免群聚,不辦理學系說明會。
  4. 請務必配合量測體溫後再進入校園。為避免考生們接觸,不會準備考生及家長休息室, 且不開放陪考者進入會場。僅於表定報到時間5分鐘前開放提前報到,若過早抵達本校,可先於校園逛逛。
  5. 考生應試時請配戴口罩,並攜帶國民身分或貼有近照之其他身分證件正本(例如:IC健保卡或護照等),查核身分時,請配合暫時取下口罩。完成報到(量測體溫、查驗身分、簽到)後,即不可再離開,請等候工作人員指示。
  6. 凡為確診、居家隔離、居家檢疫等,請務必事先通報學系,如有私自參加甄試之情事發生,經查證屬實者,將取消甄試成績;並依傳染病防治法等相關法規進行後續處理。
瀏覽數: